close

昨天晚上,趕稿趕到很累,看到桌面很亂,就把一些雜檔包一包,丟到一個雜物資料夾裡
在那個擁有龐大檔案的資料夾裡,忽然發現了以前有次彈琴時拍的影片,於是就想把它放到痞客的部落格上面來好了。
雖然痞客自己有轉檔功能,但是我還是找了個轉檔軟體想要自己轉成FLV檔。
結果弄了半天,轉出來的卻是上下顛倒的!
我不信邪,又弄了好幾個類似的軟體
結果不是因為沒註冊所以有浮水印(那個浮水印還占很大片= =)
就是可以從FLV轉成WMV 卻不能轉成FLV
要不然就是時間有限制的
再不然就是要註冊一堆東西然後要你付錢的

最後火大了,去BT引擎搜索了含序號的FLV轉檔軟體
終於給我解決了!
成果就是下面的影片啦!
呼 /擦汗

P.S. 彈這段的時候 並沒有很用心彈
就是家裡來客人 媽媽要我彈琴 (通常會有點不甘願 但是又不能讓媽媽沒面子)
客人用手機拍下來的
用心程度大概是正式比賽時的一半
很多細節都沒有用心詮釋
所以 懂音樂的朋友不要鞭我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