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,有一個家庭,成員有一隻乳牛、父母親、和兄弟兩人,他們一直過著貧窮但自給自足的日子。

有一天清晨,父親起了床,正要準備前去擠牛奶的時候,忽然發現乳牛已經倒斃在地上。

「完了!這下子我們怎麼養得活一家四口?」

絕望的父親越想越是難過,一時想不開,找了根繩子就上吊了。

 

父親剛剛斷氣不久,母親也跟著起床了。

當她發現死去的乳牛和丈夫,她悲痛不已,也去找了根繩子,就吊死在丈夫身邊。

 

接著,大兒子起床了。當他發現父母、乳牛都死去的時候,他也感到萬念俱灰,於是便走到屋後的河邊,準備投河自盡。

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美麗的水精靈出現了。

她對大兒子道:「你想要你的家人都活過來嗎?」

大兒子聽到這句話,感到了一線生機,連忙點頭道:「我當然想。」

水精靈笑了笑,道:「只要你能和我連續做愛五次,我就把他們都復活,如何?」

大兒子又驚又喜,於是提槍上陣,和水精靈展開激烈的運動。

不過,畢竟大兒子並不是超人,勉強到了第四次,已經無以為繼。

水精靈寒著臉道:「既然你無法達成我們的協議,那就沒辦法了。」

絕望的大兒子最終還是投入了河中,成了水中的冤魂。

 

過了不久,賴床的小兒子終於起床了。

他驚訝地發現父母都已經上吊身亡,哥哥不知所終,於是他開始四處找著哥哥。

終於,他來到了河邊,看到了漂在水上的屍體。

這時候,水精靈又出現了。

「只要你和我連續做愛五次,我就能把他們全部都復活哦!」美艷的水精靈再度用同樣的話誘惑著小兒子。

「五次?」小兒子問道。「妳確定五次夠嗎?十次怎麼樣?」

「十次?」水精靈嚇了一跳。她從沒見過敢提出更多次的男人。

「還是二十次?」小兒子又追問道。

「夠了!夠了!」水精靈連忙打斷他道:「只要你跟我連續做愛十次,我就把他們全部復活,而且讓你們從此過著富裕的生活!」

小兒子爽快地答應了。正當他解下腰帶,準備上陣時,他忽然停了下來。「等等。我怎麼知道連續做上十次,妳會不會像那隻乳牛一樣被我搞死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